BAE

我的情人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小甜文 放心食用



小学生文笔 凑合看看 不喜勿喷








———————————————————







夏日的尾巴 天气还算炎热 下午三点 天空挂着刺眼的太阳 放眼望去 城市的上空冒着热气晃得眼睛都睁不开



Eddy从冰箱里拿出一盒香草味的雪糕 里面裹着好多奥利奥碎 男孩拿起勺子挖了一勺就往嘴里送



“这种天气 最适合吃雪糕了!”Eddy小狗般舔了舔嘴唇上沾的雪糕 心满意足地捧着雪糕去房间里找人



“吃点雪糕吧Brett 这几天真是太热了~”

Eddy话还没说完就推开房间的门 看到Brett正在换Mozart的cos服 



“Eeeeeeeeeeddy!!!”男孩大叫起来 立马转过身背对着Eddy Eddy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男孩那慌张的模样 Brett试探性的回头看了看Eddy 又立刻转回来



“bro这有啥好看的啊啊啊啊啊 快点出去!!等换好了给我拍视频!”



“Brett~你吃不吃雪糕啊 融化了就不好吃了”Eddy拖着声音懒洋洋地勺了一勺雪糕放嘴里



“我再说一遍!Eddy你现在! 立刻!马上给我出去!!!”Brett赶忙把白色衬衫穿上 开始扣纽扣 



“Brett你就吃点儿嘛~ 这是家里最后一盒雪糕了诶”话里带有一点撒娇成分 Eddy把雪糕扔在一旁的桌子上 轻轻小跑到男孩身后双手搂着他的腰 吓得怀里的人怔了一下



“Eddy我现在算是在工作诶!咱不是说好生活跟工作要分开界限嘛”Eddy把头埋在男孩的颈窝 有节奏的呼吸着 但不做声 气息打在锁骨上搞得Brett痒痒的 



“别这样 好痒”



Eddy用食指勾着戴在Brett头上的白色假发 Brett想从Eddy的怀中挣脱出来 抓起Eddy的手腕就想往外推 谁知下一秒Eddy就把自己勒得更紧了 还顺势把手移到白色衬衫上开始解扣子



“Dude我刚刚才穿好的!”Eddy听完顿了一下 继续手中的活儿



“Eddy我认真的 我是真的在工作 你这样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更新啊喂”



身后的人没有搭理 还是慢条斯理的解扣子 



“今天不是过节嘛 给我放个假呗Brett”Eddy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



“哈?”紧接着送入口中的是一勺奥利奥味的香草雪糕 香草甜夹杂着一点奥利奥的苦味儿在男孩嘴里一点点荡漾开来 “今天啥.......”

Brett含着雪糕问



话还没说完 Eddy就把男孩整个翻过来面对自己 他把男孩抵在书架旁 Brett皱了皱眉头



“Brett我还想吃雪糕”说着就朝男孩吻了上去  暴风雨般的吻落在Brett的嘴唇上  这次Eddy并不像平时那般温柔 他迫切的想尝尝Brett口中的香草雪糕是什么味道 他把舌头伸进男孩的嘴里 贪婪的享受着他口中的味道 



“唔...”Brett被吻得缺氧 他推开Eddy 别过头 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这么笨呐Brett”Eddy边说边用毛茸茸的头发蹭了蹭Brett的下巴 



“换气都不会”说完便吻上男孩的脖颈 Eddy听着Brett在耳边喘着粗气



“我都......没说完”



“Eddy......”Brett好不容易找到一口气



“嗯?”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Brett气喘吁吁得凑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Eddy揉了揉Brett的脑袋 把男孩揽到怀里 用带有薄茧的指腹将Brett的碎发捋到耳后 低头停在男孩的耳旁





“情人节快乐 BAE”







————————End—————————




注:BAE不单单是Brett and Eddy 而且还有宝贝的意思噢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咯!!!



(虽然没有情人 但还是要快乐)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