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你能回来 真好

Brett 小提琴独奏家

Eddy Ray的神秘身份弟弟

Ray  小提琴独奏家 Brett的好朋友

 



5

寒风凛冽 刮得树几乎要倒下  大街上没有什么人 只是街上的店铺还亮着灯  Eddy顶着寒风在街上跑 像刀割着他的脸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逃避......



“Eddy!等等我!!!”Brett在后面追着 嘴里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他感觉胸口一阵一阵的疼 就像被钢筋刺穿一般



“Eddy......你快...停下来”Brett跑不动了 朝着前面的人喊着:“Eddy...你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Brett感觉自己的胸腔要爆炸了 用双手撑着膝盖 背弯下来在原地大口呼吸 



“Eddy......”



“Eddy...”



“Eddy”



Brett整个人就要晕倒在地上 但是还是在硬抗着 他把手伸到眼前 好像在触摸什么东西 随后视线开始模糊 眼睛就快闭上......



“Brett!!!!!!!!”Eddy向Brett的方向冲过来



“Brett你怎么样了!你醒醒啊!!!”Eddy跪在地上 把Brett揽到怀里 “Brett你挺住啊 我不能再失去你了!”Eddy朝着怀里的人大喊 “Brett我们还没有一起开奶茶店呢......”Eddy手忙脚乱的从口袋里摸出药盒 拿出急救的药连忙塞进Brett嘴里



Eddy的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流 全滴在Brett的衣服上



“Eddy............”



“你刚刚......说什么?”



Brett的神智还算清楚 伸手戳了戳Eddy的肚子 Eddy痒得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bro你的鼻涕......飞我衣服上啦!!恶心死了!!!!!”Eddy拍了一下Brett的手臂 整个人埋在对方怀里哭 “啊啊啊啊你的鼻涕别抹我身上啊Eddy!”Brett嫌弃的把Eddy推开 但是面前的人简直跟小狗一样一直粘着自己



Brett只好任由Eddy在自己的怀里哭



两个人都没有讲话 只是Brett用指腹轻轻摩擦着Eddy的手背 两个人的呼吸缠绵在一起 像他们的回忆......



“Eddy”



“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



Brett吃了药好像缓过来了些 他尝试着平复呼吸 然后慢慢地在Eddy的搀扶下站起来 他们的心脏之间只有不到10厘米的距离 



   ......



“bro hug"



Eddy把怀里的人搂的紧紧的 好像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 



“I love you Eddy”Brett把头埋在Eddy的肩膀 用手拍了拍Eddy的后背



“I love you too”Eddy发出微弱的回应 声音带有些哽咽



他们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相拥 聆听着对方的心跳和呼吸声......



“Brett”



“对不起......我不该离开你 因为我发现我永远都离不开你 就像鱼不能离开水生活一样 我离不开你......也不能离开你 你可以不离开我吗”他自己也无法想象如果失去Brett的话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好好好 知道啦 我答应你Eddy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你”Brett用手顺了顺Eddy的后背



“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你能告诉我吗

Eddy"Brett抬头望着Eddy的双眸 Eddy的眼睛里泪水在不停的打转 Brett伸手抹掉Eddy眼角的泪水


 “哦哟这不是小哭包Eddy嘛 好啦好啦 咱们不哭了哈”话音刚落 Eddy哭得更大声了 



“Brett你都不知道我这四年是怎么过来的”他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些 Brett感觉自己都要喘不过气了



“医生说你回忆的过程会很痛苦很煎熬 我太自私 我不想让你受苦 我让有关TwoSet的一切都消失了 把我们在油管的账号注销 把你手机里关于TwoSet的资料全部删除 我甚至让身边的人不要在你的面前提起我和TwoSet 我也不曾在你的生活中出现过 时间久了 也就不会有人再.....”



“提起我们”



“我理所应当的这么想 但是却忽略了最重要的因素”Eddy顿了一下 “就是你 Brett”



    ......



“你为什么这么做Eddy 你是我生命里除了父母之外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没有之一 我就算是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 我......就算是失去生命......也要和你......在一起”



“傻瓜 你要是没命了我怎么办”



“那就......在我的葬礼上给我拉葬礼进行曲咯”Brett笑得肚子疼



“呸呸呸 Bro这玩笑可不经开 当时你住院的时候 我都以为你要昏迷不醒了 我连曲子都练好了 结果你过了两个月才醒来 真把我吓个半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好笑 不是吧

Eddy 你还真以为我那么容易就见耶稣了啊”

Brett边笑边用手捶着Eddy的胸口



Eddy一只手轻轻揉着Brett毛绒绒的脑袋 一只手搂住Brett的腰 自从出车祸之后 Brett身体就不如以前 他能明显的感觉到Brett的身体消瘦了许多



“Eddy 你能回来”



“真好”



Brett抬头在男孩的脖子上留下一个吻 如月光一般温柔 男孩怔了一下 把头埋进Brett的锁骨 

抽泣起来 



“是啊......”  



“真好”



Brett轻轻的顺着Eddy的背 两人在寒风中相拥了很久很久 银色的月光宁静的撒在他们身上 他们能听到彼此的呼吸甚至是心跳 仿佛时间停止 就像——



“尽管时间的长河流向多远的地方 也无法抵挡我们的爱”


ps:小提琴一直是Eddy的心结 他不愿触碰也不敢触碰他们之间的回忆 所以没有继续拉琴

Coughcough 只有Ray一个人受伤的世界形成了 觉得Ray可能会说.....

“Sh**t 死gay”

评论

热度(13)